Oolu-

写日记的地方

去年的一个展,是和嘉宜一起看的
昨晚突然流泪 忍不住了发给她
一吐心中不快

我说 你看整整一年我都是和你一起过来的 最重要的联考啊培训啊单考啊文化课大发功也是一起努力的还有高考
比我相处了十几年的人一起经历的还要多

然而明明一起约定了一起星海华农的
你他妈却因为懒 断送了自己所爱的大学
你说你怎么就不能努力点
我比你自己还要替你感到惋惜和不甘

我说,没有你的广州没有了意义
我做什么都会想到你
就是缺了什么的感觉
还是那种很大很大很有存在感的缺失
太明显了 我完全无法忽略

你早上起来看到我的信息也是不出意外的哭了
说实话我们都很少哭,上一次你哭我记得是因为练声怎么练都不好,明明是最努力的那个。这都是年前的事了,你看其实我们的事我一件一件的都记住了

可能我们有缘无份

但我真的很爱你我的朋友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难熬的一段时间

“这不是夜深人静才会想起的事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