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lu-

写日记的地方

今天在厂里呆了一天,无聊起兴,就乱拍。现在于半夜两点半,雨在瓢泼。


记录一下早上的日记:
又是一夜无眠,思考,继而掉进黑暗。我,有在尽力让自己接受这个现状的生活,这生活也如我所料,在高考前。
又是六点半爬起来吃早餐,赶回家陪弟弟去上学,到学校后他们下车,我与爸爸返回。……人很多,光怪陆离,年轻,奋斗,读书,伙伴,与其拥有家乡。突然泪目,啊只是在眼眶打转罢了,该死的,居然车里还就刚好跳到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这该死的前奏和该死的歌词,老铁,扎心了。在我学生时代,估计也有大姐姐大哥哥,坐在车里,看着我,羡慕我。我唯一不后悔的,就是,我懂得珍惜,我很努力的在珍惜,也至少没有留下遗憾,就算想回到过去,我也,不会后悔当初没珍惜,因为没人比我,更,在用命地去珍惜。

2017年02月21日 7:40




又要,回学校了,寒假过的很开心,没了,我能接受,可以的,我得面对的。

评论